首页

张维为教授出席习近平主持召开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晓博 | 时间: 2016-07-28 | 责编: 王晓博

张维为教授出席习近平主持召开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7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中国研究院院长、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理事张维为作为政治学领域专家代表,就理论创新、话语建构和新型智库建设等议题发表了看法和建言。

习近平强调,一个没有发达的自然科学的国家不可能走在世界前列,一个没有繁荣的哲学社会科学的国家也不可能走在世界前列。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哲学社会科学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座谈会。王沪宁、刘延东、刘奇葆、许其亮、栗战书出席座谈会。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有关专家学者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