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年古巴深化学习规划系统发展演变研修班在京举行开班典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晓曼 | 时间: 2016-07-28 | 责编: 李晓曼

  2016年3月16日,由我院承办的2016年古巴深化学习规划系统发展演变研修班在京成功举行开班典礼。

  我委国际合作司夏晴副司长出席并致辞,夏司长对古巴研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强化双方主管部门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古巴共和国经济计划部第一副部长卡尔瓦哈尔?瓦尔维尔德?霍阿金先生作为官员代表发言,感谢中国为古巴官员和专家们提供参加研修的机会,期待通过在华的学习和考察对中国在经济发展规划领域取得的成就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并将中国的经验应用到古巴经济模型的建设中。

  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古巴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凯利先生和安琪女士,我院科研部外经办牟雄兵主任,以及来自古巴的20名高级官员和专家。

  本次研修班将开展为期21天的学习和考察活动,期间还将与地方政府、相关企业等在经济发展规划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