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所姜江等同志赴深圳调研新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晓曼 | 时间: 2016-07-28 | 责编: 李晓曼

  近日,国家发改委产业所《培育新经济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举措研究》委重大课题调研组一行前往广东省深圳市,就新经济新动能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华为、大疆创新、创维集团、华侨城文化创意园等多家企业,召开了大族激光、北科生物、柔宇科技等企业,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科技局等政府部门和南方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综合开发研究院、深港发展研究院等有关新型科研机构参加的三场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深圳市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和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并就新经济新动能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和分析。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积累了大量一手资料,为下一步深入开展研究,提出战略举措奠定了良好基础。

  深圳市许勤市长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深圳市转型发展和新经济有关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参加调研的有产业所姜江、盛朝迅、韩祺、任继球等同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