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年第一期应对气候变化与绿色低碳发展培训班在京举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晓曼 | 时间: 2016-07-28 | 责编: 李晓曼

  2016年6月10日上午,由我委气候司主办、我院承办的2016年第一期应对气候变化与绿色低碳发展培训班在京举行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中方介绍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做出的努力及相关措施,表示将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周边国家、最不发达国家和脆弱国家的合作,进一步务实有效的推动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来自赞比亚和坦桑尼亚的学员代表对中国开展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的做法和举措表示赞赏,号召全体学员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深入学习和交流,努力将中国经验应用到本国的发展和实践当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19个发展中国家的45名学员来华参加为期21天的授课、考察和交流活动。期间,培训班将赴深圳参加第四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及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政策与行动研讨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