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中国 > 智库动态

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7-29 08:19: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责任编辑: 毅鸥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8日讯 记者亢舒报道: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单位国家电网公司承办。

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彭华岗说,中央企业智库联盟应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强化研究成果运用机制,要开展政策研究、决策评估、政策解读等工作,发挥好咨询平台、协同研究平台、政策解读平台、需求集散平台等方面的作用。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敏提出,将努力把联盟打造成促进中央企业创新发展的交流平台、合作平台、研究平台,成为在国内外具有重要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企业智库联盟。下一步重点做好组织交流活动和信息发布、开展专题调研和课题研究、筹备联盟年度大会三个方面的工作。

评 论

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