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丛书】盘古智库谈“一带一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晓博 | 时间: 2016-07-29 | 责编: 王晓博

【丛书】盘古智库谈“一带一路”

盘古智库谈天下系列的第一本丛书《盘古智库谈“一带一路”》正式上市了,京东、亚马逊等网店陆续上架,欢迎大家关注,也可后台留言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010)82597716

书 名:《盘古智库谈“一带一路”》

作 者:盘古智库

出版社:山西经济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是由中国顶尖社会智库——盘古智库编著而成。盘古智库汇集了来自学术界、企业界和政府部门的50多位学术委员,这些学术委员都是各自研究领域的专家。从多个学科角度对“一带一路”战略的研究进行洞察分析中,本书提出了构建中国H型大战略,形成中国国内天元区域发展,构筑“一带一路”大自贸区,重建亚欧伙伴关系等构想。“一带一路”是中国在新的历史时期提出的宏伟战略,这一战略涵盖经济与政治方面的考虑,兼顾国际和国内因素,高屋建瓴,纵横捭阖,体现出了极高的决策智慧。本书收录了中国顶尖社会智库——盘古智库围绕“一带一路”战略研究的第一批研究成果。

【作者简介】

盘古智库是由中外知名学者组成的公共政策研究机构。秉持客观、开放、包容的宗旨,推行天地人和、经世致用、和谐共生的理念,促进社会共识,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打造成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会智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