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盘古智库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年会召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晓博 | 时间: 2016-07-29 | 责编: 王晓博

2016盘古智库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年会召开

2016年3月6日上午9时,盘古智库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年会在其香山书院天地厅隆重开幕。本届年会由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能中电董事长白云峰主持,盘古智库学术委员、研究员、共同发起人、知名学者、企业家等共百余人参会。

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能中电董事长白云峰

大会通过选举程序产生了92名学术委员及主任委员、6名副主任委员、3名秘书长,其中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由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原副局长白津夫担任,副主任委员分别是王飞跃、白云峰、孙志明、刘科、周汉民、胥和平,王栋、李勇、周晓光当选为本届秘书长。

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作工作汇报

大会之初,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总结通报了2015年的工作情况,并展望了2016年工作计划。易鹏理事长首先对一直以来支持盘古智库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后就2015年的主要成果产出、国内外调研情况、课题情况、各类讲座研讨会情况、献策情况、未来发展计划等作了精彩演讲,他表示盘古智库在过去的一年硕果累累、成绩斐然,但一切只是刚刚开始,2016年将是盘古智库走向国际一流智库的全新开端。

盘古智库顾问委员会高级顾问代表、国务院参事时殷弘致辞

此后,盘古智库顾问委员会高级顾问代表、国务院参事时殷弘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认为盘古智库是一个创新、朴素、有领导力和精干的团队,希望她一直奋斗、发展下去!

盘古智库共同发起人代表英智传媒集团董事长高鹏

其后,盘古智库共同发起人代表英智传媒集团董事长高鹏谈起了智库创立之初的峥嵘岁月,以及对智库今后的期盼。

盘古智库的朋友代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组书记皮钧

紧接着,由盘古智库的朋友代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组书记皮钧致辞。皮书记表达了自己与盘古智库共成长的经历与心情,并再次祝愿盘古智库未来更美好!

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白津夫

随后,盘古智库新当选的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白津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认为这个大变革时代,为智库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希望盘古智库在今后为社会和国家提供更好的思想服务、精神产品!

易鹏理事长向新增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胥和平颁发聘书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白津夫向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栋颁发聘书

最后,易鹏理事长向高级顾问、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新增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白津夫向秘书长、新增学术委员、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学术委员会年会之后,盘古智库随即召开了创新创业、国际关系、宏观经济与金融四大论坛,并于当日晚间举办了盘古“思享汇” 围炉夜话。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