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务历史”上线,顾问组会议讨论今年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晓曼 | 时间: 2016-07-29 | 责编: 李晓曼

  作为商务部官网子网站、由我院承担设计编撰任务的“商务历史”网站已经于近日上线。4月20日,“商务历史”项目顾问组在我院召开第三次会议。会前,顾学明院长和邢厚媛副院长亲切会见了参加会议的刘向东、黄海等老领导和其他顾问,表示问候和感谢。

  会上,我院项目主创人员对“商务历史”网站主要内容和今年的计划进行了演示说明。顾问们对网站建设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个网站对从事商务工作的同志和社会公众了解我国商务事业历史非常有意义。顾问们也对网站今年拟新增内容以及修订、补充和完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更多搜集、参考权威文献和出版物,尽量客观和全面地反映商务工作的历史。顾问们还希望加大投入,尽快把对一些亲历重大商务历史事件老同志的访谈工作做起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