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海社科院出版社图书入选2016年上海市重点图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晓博 | 时间: 2016-07-29 | 责编: 王晓博

上海社科院出版社图书入选2016年上海市重点图书

近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发布了“2016年上海市重点图书出版计划”,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有6种图书入选。

上海社科院院出版社入选的6种图书分别为《上海2050年发展愿景——建立在信息文明、生态文明、治理文明、文化融合基础上具有影响力的全球城市》(王战、王振等著)、《国家治理体系与理论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法制对策研究》(叶青主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前沿》(方松华主编)、《上海“四个中心”创新升级研究》(石良平、沈开艳著)、《中国道路与中国梦研究》(汪青松、马振江、黄红著)、《当代行为疗法》([美]迈克尔·斯皮格勒、大卫·古伦蒙特著)。

据悉,上海市重点图书由专家论证制定,入选要求严格,主要有5条标准:第一,代表上海社会、文化、科学发展水平的标志性出版物。第二,弘扬时代精神风貌的主题出版和重大理论建设读物。第三,体现原创与独创精神的文学作品和单本学术作品。第四,聚焦未来,注重创新,密切关注国家科技建设与发展的科技类读物。第五,代表国际最新学术与研究成果,体现各国社会与文学艺术发展水平的当代翻译图书等。

文字:出版社 | 图片: | 编辑:刘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