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战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晓博 | 时间: 2016-07-29 | 责编: 王晓博

王战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

2016年7月8日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国家高端智库首席专家王战,参加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的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王战院长以国际经济形势专题发言。两年前,2014年7月8日王战院长首次参加习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上,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辽宁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谢地、湖北省发改委主任李乐成、深圳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思康、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等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各自地区或各自企业实际也先后发言。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听取专家学者们的发言,并发表重要讲话。王沪宁、栗战书、万钢、周小川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文字:智库处 | 图片: | 编辑:刘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