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David Harmon:创新是没有国界跟地理的边界限制

发布时间: 2016-12-03 10:13:5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David Harmon    责任编辑: 蒋新宇

    中国网12月3日讯(记者 蒋新宇),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在海南三亚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加强合作,多元并存”。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自2014年以来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两届。国内外知名人士学术界经营,商界和企业界代表共聚一堂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建言献策,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反响。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已经成为推动中国企业全球化的高端平台之一,有利的推动着中国企业全球化的进程。

    华为全球政府关系及公共事务副总裁David Harmon出席论坛并发表以下观点: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华为的基因DNA,我们在电信技术领域提供解决方案,这个里面必须有创新,创新其实是没有国界跟地理的边界限制,没有一个国家自己跳出来不需要任何合作,我们非常希望在目标市场里面可以强调合作协作,可以招聘到最佳的人才,这个中间包括独立的研究人员比如说智利嘎纳研究院里面的一个团队,或者某一个地方中小企业也有可能来自全球顶尖大学的团队等等。

    华为跟全球150多个大学高等学府有研究合作项目,我们会尽量的看这些强项的能力,各个学科里面最强势的能力存在于全球哪些国家,比如说莫斯科俄罗斯的大学它的数学领域特别强,印度它的编程能力特别强,我们跨国界跨地域刺激创新。我们鼓励合作,同时我们也跟全世界各地的政府有合作,跟大的公司有合作,我们希望遵循在电信领域里面的在国家内部和国家之间的一个ICT的合作,我们现在讲到了信息电信工程技术他不再是一个具体的某一个领域里面的技术,更多的能够帮助这个国家去解决一些社会问题,更加有效的方法来解决这些社会问题,比如说在某些国家他可能他的GDP增长达到10%,有些可能只是1%这些没有界限没有区别对待,我们首先要考虑当地的市场。第二,我们支持整个ICT的所有的项目的跨国界项目的合作。第三,我们在社会责任这个方面也是重点强调的,我们也有帮助了在全球ICT领域里面各种人才超过了上万个人才的一个就业培训。

    我们也会在从全球各地的大学里面招聘跟招募这种应届毕业生帮他们进行培训,让他们更早的一个职业规划定位,比如说像在北京我们会有专门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培训,让全球各地的年轻学子来这里进行培训,深圳华为总部我们更多的让大家了解一下总部的文化精神包括研发的技术培训等等。

    我们看到整个华为在这个步调当中快速的融合合作,我们看到协作尤其重要。

评 论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