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Christopher Beaufait:全球业务整合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 2016-12-03 10:21:4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琳互动    责任编辑: 王琳_观点

中国网12月3日讯(记者 王琳)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在海南三亚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加强合作,多元并存”。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自2014年以来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两届。国内外知名人士学术界经营,商界和企业界代表共聚一堂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建言献策,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反响。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已经成为推动中国企业全球化的高端平台之一,有利的推动着中国企业全球化的进程。

维斯塔斯公司全球副总裁及亚太中国区总裁Christopher Beaufait发言如下:

全球业务整合非常重要我听到了各位谈到技术的作用非常大,还有全球业务整合非常重要,同时也要考虑如何进入新的市场,我觉得很多的对外投资必须要考虑的就是你的业务在你所投资的地区有什么样的意义,能够给所投资的地区带来什么。我们这个公司非常非常重视对外投资的,中国在我们对外投资的这个体量上,中国是排在我们公司业务的第三位,但是中国业务实际上只占有我们整个业务的15%,我的意思就是说可能还需要考虑你的投资的这个体量,以及你投资的地点这个技术它的重要性体现在哪。

现在中国很多的风力发电方面的技术还有装置都是由我们维斯塔斯公司提供的,在规划对外投资之后,必须要考虑商业模式,我在通用电气工作了很多年,当时负责的是航空业务,技术怎么样组合怎么样运用这些在不同的国家也是不一样的,无论是中国的公司还是丹麦的公司还是美国的公司必须要了解业务模式,目标,利润和回报方面有一些什么样的目标跟计划。所以这些都是很重要的问题,在“一带一路”推进过程中间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新的机遇,我们今天也有一个分论坛讨论“一带一路”的。

所以,你必须要非常了解你在任何的一个投资过程当中的你的目标是什么,你需要达到的是什么。

评 论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