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库中国 > 活动预告

【会议通知】第四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高峰论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毅欧 | 时间: 2017-10-30 | 责编: 毅鸥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于2017年7月21日揭牌成立,前身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于2013年12月26日正式成立,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直属研究机构,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参与构建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不断完善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体系和评价标准。

2017年,评价研究院继续开展中国智库综合评价项目,在进一步梳理国内智库机构发展现状的基础上,深化对中国智库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并最终汇总形成《中国智库综合评价报告2017》。现拟定于2017年11月10日在北京召开“第四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高峰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现状、评价及经验总结”,将邀请国内各界智库代表参会,开展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诚邀您作为媒体参会报道。

一、 会议内容

1. 发布《中国智库综合评价报告2017》

2. 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经验交流

3. 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分类研讨

二、 会议时间、地点、议程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10日(周五)

会议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会议议程:8:30-9:00 注册签到 (学术报告厅)

9:00-9:30 开幕致辞

9:30-10:00 发布报告

10:10-12:00 主题发言

13:30-15:30 闭门会议(三场平行研讨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