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发展的70年,是国航取得历史性飞跃的70年,更是每个中国人收获幸福生活的70年。8月16日,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发起,中国航空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视觉中国开展的“我爱祖国的蓝天”国航系列影像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相关作品。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通过行业的独特视角,从“大美中华、爱在云端、岁月如歌、与你同框”四个主题切入,俯瞰祖国壮丽河山,定格国航相伴的温馨画面,讲述老照片的流金岁月,记录与国航的精彩瞬间,以不同维度的影像作品,展示时代风貌,向伟大祖国献礼,向每一个平凡的梦想致敬。

“大美中华”主题类别征集在国航飞机上拍摄的影像作品,透过舷窗,换个视角,从空中看到的祖国大地,或许别有一番诗情画意;“爱在云端”主题类别征集记录国航服务旅客的暖心瞬间,讲述旅客和国航间的深情故事;“岁月如歌”类别征集关于国航的老照片,让我们重温与国航初次相遇的瞬间,哪怕是一张老机票,里面也藏着流年;“与你同框”类别征集您与国航的合影,无论是一个广告牌还是一张登机牌,任何国航元素都可以同框合照。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作品征集、评审、公示三个阶段,将会持续到11月。入围大赛复评的作品将在国航官方网站进行公开展示,接受公众投票,以按照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获奖作品数量为70名并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