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为做好“停课不停学”教学服务工作,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志愿者分期、分批将教材送到一线医护人员、贫困户等群体家门口,以确保学生居家学习质量。

2020年3月24日,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关小学,工作人员在对分装好的教材进行清洁消毒。

2020年3月24日,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关小学,该县城区一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在对教材按年级进行分装。


2020年3月24日,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北京御园小区,该县城区一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将教材送到一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门口。

2020年3月24日,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北京御园小区,该县卫生健康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将教材送到一一线医护人员家门口。

2020年3月24日,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厂镇大厂二村,该县城区一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将教材送到一残疾贫困户家门口。

2020年3月24日,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镇北坞二村,该县扶贫帮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志愿者将教材和学习用品送到一残疾贫困户家门口。

刘亮 白万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