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5年备战 德国战车拥有罕见的团队默契

发布时间: 2014-07-13 16:57:19  |  来源: 网易视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提前5年备战 德国战车拥有罕见的团队默契

  在本届世界杯上,勒夫曾经在小组赛的时候试验过包括4141在内的多种阵型,但是在发现效果不佳,加上赫迪拉和施魏因施泰格及时恢复的前提下,德国主帅果断回到了4231的体系,德国也在自己最熟悉的阵型下,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决赛。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决赛面对阿根廷,在胡梅尔斯已经摆脱膝盖伤势可以正常比赛的前提下,勒夫将照搬半决赛7比1屠戮巴西的首发阵容,德国媒体口中的“英雄11人”将在马拉卡纳发起最后的冲击。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