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创新助推回收产业转型——2015年中国再生资源回收产业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8-14 19:00: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8月12日,2015年中国再生资源回收产业大会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召开
 

中国网讯(记者 林凡凡)8月12日,2015年中国再生资源回收产业大会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举行。本次大会由资源强制回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清华大学/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工业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和中国发展网共同主办,曹妃甸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全国人大环资委、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等有关负责人,相关科研院所,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共3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强主持会议
 
唐山市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致辞
 
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王平生致辞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模式创新、金融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相关服务商提供直接有效的行业信息。会议由产业政策篇、产学研助力产业发展篇、地区特色篇、创新回收模式篇、垃圾减量篇等九个部分组成。唐山市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王平生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强、北京工业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吴玉峰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林凡凡
1   2   3   4   5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