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北京多家公园内高档会所涉嫌违法用地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17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2008年10月,北京,朝阳公园一侧的郡王府园林建筑,这里现是一处高档消费场所。(图片来源:大公网)

 

    央视网消息:看起来,在住建部发文对公园内高档消费场所进行处理一个多月之后,隐藏在公园里的这些高档餐馆、会所不仅仍然在营业,如何整改也并不明确。那么,公园里建餐饮会所合法吗?专家表示,公园属于公共设施用地,为国家无偿划拨,不能用于营利目的,公园里的高档餐馆会所,已经涉嫌违法用地。

  在北京,高档餐馆和会所藏身公园的现象并不少见,除了记者采访的龙潭湖公园内的万柳阁、紫竹院公园内的问月楼以外,记者还发现了以下藏身公园和景区内的高档餐馆和会所。包括:朝阳公园的公园16号湖滨餐厅、北小河公园内的国风餐饮会所;北海公园内的御膳堂、上林苑;红领巾公园内的乙十六号公馆;地坛公园内的乙十六号公馆;白塔寺院内的白塔寺公馆;万寿寺内的御苑会所。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