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手机应急充电 只用“摇一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8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手机应急充电 只用“摇一摇”

 

    Infinity Cell公司日前展示了一款最新的iPhone动能充电器。该充电器可以使用身体运动产生的动能发电,例如,用户只需摇摇手机就能充电。

  Infinity Cell目前的原型产品是个3D打印的长方形外壳,大约烟盒大小,通过线缆连接iPhone。将这个装置套在iPhone上后,摇动30分钟可充20%的电,摇动3小时则足以充满。当然,没有人疯狂到为了充电而坐着连续摇上3小时。Infinity Cell的最终目标是通过身体最微小的运动发电。

  成品将类似Mophie或MaxBoost电池盒。用户只需将iPhone插入盒中,然后放入口袋。这样,无论是步行、走路还是骑车都能为iPhone充电。(来源:人民邮电报)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