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寻找伊甸园的守望者活动招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16  内容来源: 中国网

 

  想踏上不一样的伊甸园海岛之旅?

  想去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蜜月之地一探究竟?

  想潜入《侏罗纪公园》的外景地与独一无二的动植物亲密接触?

  ……

DEEP替你免费圆梦!

  《DEEP中国科学探险》杂志、DEEP深度世界网,携手塞舌尔旅游局举办的“塞舌尔·寻找伊甸园的守望者”活动需求,现面向全国公开招募1名DV拍摄达人、1名知名动植物学者,对塞舌尔有一定了解者优先考虑。只要条件符合且在众多报名者中竞争力十足,就有机会免费跟随《DEEP中国科学探险杂志》的专业采访团队前往塞舌尔,一起寻找伊甸园守望者,深度体验英国皇室首选蜜月海岛的独特魅力。

 

塞舌尔简介:

  塞舌尔[Seychelles],世界上最小的迷你大陆,国土陆地面积只有455万平方公里,由115个岛屿组成。如果不加注意,你甚至无法在一张硕大的世界地图上找到它。其实,塞舌尔位于印度洋西侧,距离非洲大陆的肯尼亚和索马里1500公里,距离南面的马达加斯加岛700公里,与东面同为蜜月圣地的马尔代夫遥遥相望,整体处于东经55°~56°,南纬4°~5°之间。

 

动植物学者

1、微博关注@中国科学探险,注册成为DEEP深度世界网会员。

2、年龄在25~55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热爱大自然,且从事动植物研究保护工作。对塞舌尔的自然环境,动植物生态有一定了解;

3、身体素质良好,有一定的专业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能讲解、善沟通;

4、喜欢科学普及,经常运用博客、微博等新媒体与好友交流,旅行途中可及时发表相关图文;

5、申请人需上网填妥申请表,可写出100字以内文字说明自己是该工作最适合人选的理由;

6、考察过程中负责进行自然生态方面的解说和探究,旅行结束后需要整理考察所得,为塞舌尔旅游局以及DEEP中国科学探险杂志提供相应科普或者旅行类文章、图片以及解说。

点击报名>>

 

DV达人

1、微博关注@中国科学探险,注册成为DEEP深度世界网会员。

2、年满18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喜爱探索,热衷旅行,勇于尝试新事物;

3、爱好摄影,关注塞舌尔且善于拍摄制作旅游类宣传DV短片,自带专业设备者优先;

4、在DV界小有名气,社交圈广泛,热爱微博、博客等网络分享形式;

5、申请人需上网填妥申请表,同时也可上传自制60秒短片说明自己是该工作最适合人选的理由。

6、旅行结束后制作的所有采访视频将作为VDEEP的视频资料(个人生活视频除外),供深度世界网制作探索发现的微纪录片。版权归深度世界网,署名权归拍摄者。视频将用于主办方及目的地的宣传与推广,不用于个人任何其他用途。

点击报名>>

 

 

进入中国网塞舌尔活动专题>>  进入DEEP官方活动页面>>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