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LADY大讲堂金秋再度开讲 有机你的美丽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24  内容来源: LADY

  10月23日,成熟女性杂志《LADY格调》的读者活动“LADY大讲堂”举办了最新一季“有机你的美丽”主题活动,与女性生活家、美食家潘潘猫共同分享关于有机的生活哲学。

  自7月起,“LADY大讲堂”连续三期邀请有机生活家们,与读者们探讨怎样才能拥有有机的生活方式、有机生活是否容易实现等相关话题。美食家时尚小米、有机生活意见领袖北坡和Sahar Malik都曾前来分享相关的生活意见。即,从阳台上的一盆蔬菜种植、餐桌上的一餐饭开始,转变生活理念,完成有机生活的转变。

  本次来到“LADY大讲堂”做客的潘潘猫,多年来,以女性独特的味觉体验和视角,成为备受欢迎的美食旅行专栏作家。她的身影常常出现在《食全食美》、《快乐生活一点通》、《好好生活》、《我爱每一天》等电视节目当中。发现食物中的美丽、找寻生活中的美好,成为这个喜欢提着相机到处跑的女孩,所热爱的事业。

  在本次的“LADY讲堂”当中,潘潘猫不仅会现场教大家制作美容有机的饮品和美味菜肴,还与现场的读者们一起分享,她眼中的有机美丽生活方式。花花草草是每个女孩都无法抵挡的家居妆点圣品,而养花种草,不仅能够让家变美,还能够为你的厨房,增添更多的有机元素。

  由LADY格调杂志社创办的大型公益分享——“LADY大讲堂”活动,旨在分享智慧人生,把岁月洗脸的更乐观更豁达。在往期的活动中,曾经邀请过美国洛杉矶前副市长陈愉,TVB视后邓萃雯,台湾著名主持人阿雅,“美丽教主”伊能静、生机饮食之父欧阳英老师都曾经在我们的LADY大讲堂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分享。延续心灵的成长和生活的改变等正能量话题,这一次将目标锁定在了有机生活中,希望籍此能给女性朋友分享有趣的新生活理念

  每个女人的背后,都有一段精彩的故事,

  每个精彩故事的背后,都有一段不寻常的人生。

  每期,我们将通过平面和网络报名,甄选200名读者现场参与。同时,LADY也将联合报纸、杂志、视频、SNS、微博等立体传播,让更多的女人能够从中收益。

  LADY会给女性朋友创造一个柴米油盐之外的空间,将和女性一起分享智慧、分享健康、分享美丽、分享人生,让女性活得成熟、优雅、精致、智慧!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