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直播

郭树清:整治不当展业、不当交易、不当激励、不当收费

发布时间: 2017-03-02 10:47:23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责任编辑: 张钰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 郭树清(中国网 宗超摄影)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日讯 国新办于今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郭树清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价格管理,持续开展“减费让利”,大力整治不当展业、不当交易、不当激励、不当收费行为,坚决推进降成本。

同时,郭树清还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水平。要用好信贷增量,盘活资金存量,优化信贷投向,着力服务国家重点战略、重点领域、重点工程和国民经济薄弱环节,使资金真正投向实体经济,努力提升金融服务层次,通过直接间接融资结合,本币外币互补、信贷债券搭配、融资融智并举等创新模式,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强、实效性大的立体式、综合化金融服务,切实帮助客户防范金融风险、降低资金成本,提高财务收益。这几年利率市场化和汇率市场化进展非常快,所以无论是自身还是银行服务的对象,企业和个人都有一个怎么应付好市场风险的问题,管理好利率和汇率的问题。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88828083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wua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