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9 12:01:10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王瑞芳


会议中心

星级配套酒店

4个万亩特色农业基地


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依托于国家农高区的产业基础、战略规划及环境优势,于2019年12月正式落成。博览中心可提供室内布展面积2万平方米,室外布展面积3万平米;会议中心3500平米,可容纳3000人参会,配套中小型会议室30个。同时提供实地展示体验的4个万亩特色农业基地。为创新型农业会展活动的举办及农业成果的转化提供了理想空间,也能满足企业年会、大型晚会、赛事活动、定制婚宴等多元活动的需求。


博览中心将坚持以“产业会展高地,多元会展平台,五星会展服务”的品牌定位,将打造成为全球领先“农业产业会展高地”为使命,发挥会展产业的“引擎”作用,把外地优势的产业资源带进来,推动本地资源走出去。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