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讯 6月17日,福建省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心,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敬前,党委委员、慈山分院院长柯艺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桂发,党委委员、副院长赖东升出席表彰大会,黄敬前主持大会。

赖东升宣读《中共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周文心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她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勉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对标找差、见贤思齐,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拼搏奋斗。她提出三点要求: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一是以更加坚定不移的信念加强党的领导;二是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党的建设;三是以更加开拓创新的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号召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在学院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而努力奋斗,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院举行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教职工合唱汇演。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嘹亮的歌声唱出“奋斗百年路”的初心,质朴凝练的语言吹响“启航新征程”的号角,尽显新时代泉州经贸人的新担当,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