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IB2021 来啦!

发布时间:2021-06-23 16:15:06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乔娅丽

食品行业是我国民生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也是我国民生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经济双循环战略的开始。基于中国食品工业未来高质量发展的诉求,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带动下,食品工业正在践行党中央“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战略方针,打造引领世界的中国品牌集群。

CFIB的举办正是经济双循环背景下食品工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未来也将成为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并逐步构建起创新、开放、包容,兼具信息交互、贸易往来、价值共建,融产、学、研、采于一体的食品工业领域发展的生态平台。


关于展会:

 时间:20211015~18

 地点: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支持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糖业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

承办单位:北京奇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微信公众号


CFIB食品观察微信公众号


CFIB官方微博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