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做专业标杆——行业领导专家亲自指导2021CFIB

发布时间:2021-07-13 20:45:17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乔娅丽

2021CFIB得到行业领导专家的专业指导和鼎力相助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大力支持

50余家专业考察团助阵

CFIB志做行业领域的专业标杆!

行业领导专家都有谁?看这里!


张崇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食品工业行业应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国民营养计划”、“消费品三品行动计划”为指引,加强企业国际产业合作,形成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更可靠的产业链和供应链。
       依托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平台,鼓励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对标国际标准,培育食品工业市场竞争新优势,拓展国际市场新空间;我们与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共同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中国食品工业新发展格局。
       在此预祝本届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于学军

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主任


       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主办本次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是在新形势下的新机遇,也是转型过程中的新挑战,这是在食品众多展会中,首次打破细分行业的食品行业大聚会,是展示食品工业全貌的综合性展会。

       食品中心将不忘初心,认真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为打造这个食品产业供需交流平台,为全产业创新升级做出努力,全心全意为食品工业发展服务。


孙宝国

香料和食品添加剂专家

       食品与健康关系紧密,通过改良膳食可有效预防绝大部分非遗传性的肥胖、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的患病风险并延缓相关遗传性疾病的发展。对健康型、营养型饮食的追求已逐步成为现代人的主流饮食观念。

       当前我国食品科学基础理论研究有待突破,食品产业向营养健康型发展缺乏科学理论指导和关键核心技术,国家布局的食品营养与健康领域高水平创新平台缺,不能有力支撑食品营养与健康领域科技创新等一系列问题,我们均可在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现场专题论坛中共同探讨。


大咖云集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