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15 13:57:33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乔娅丽

以“智变新食代”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简称2021CFIB)将于2021年10月15日-18日在成都举办。博览会通过“交互展览+平行论坛”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从原辅料到产成品、从技术到装备、从线上到线下的食品工业全产业链,研讨中国食品最新动态,探索行业未来发展。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高峰论坛和第五届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大会暨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技术专家委员会年会,同时揭晓首次设立的行业大奖馥兰德奖,凸显本展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创新、智能制造、消费引导等各方面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产品、品牌和解决方案,为食品行业树立典范、为食品市场升起风帆。

本届馥兰德奖颁奖典礼定于2021年10月16日16:00举行,中国网直播,敬请关注!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