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 江南 2021728日江苏无锡消息)727日晚上8点,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锡澄高速无锡互通防控点防疫紧急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成立了锡澄高速无锡互通防控点临时指挥部。据临时指挥部总指挥陆志斌介绍,街道成立了值班工作组4组各15人,分3班实施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值班人员中有43名党员,大家明确分工,协同作战,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时隔一年多,熟悉的场景,熟悉的动作,熟悉的战友。雨夜,东北塘的城市守门人又来了。他们将开启新一轮的查验转运工作,为守护这一方群众的生命健康奔波忙碌。指挥部领导现场指挥,统一调度,配齐物资,配备设施,确保查验点工作有序开展。

 

728日早上9点,街道锡澄高速无锡互通防控点位第一组15人全部到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进行人员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做好出入口车辆引导、秩序维护等,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去年我也在防控点值班,有工作经验,我应该冲在一线。预备党员李云开说。


东北塘街道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