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中建一局华江公司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03标段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北京市建筑工会主席莫剑彬出席活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慰问在炎炎夏日仍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为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和工友送来一份清凉。 

 

莫剑彬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参观项目全封闭数控钢筋加工中心、钢筋定位模架体系等设备设施,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智能建造”和“智慧工地”的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强调,项目作为北京市重点工程项目,具有极高的政治意义。要坚持以质量促发展的管理理念,加强科技创新驱动,提升基础管理效能。同时要持续加强项目的安全管控,为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莫剑彬亲切问候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的项目建设者,亲手将慰问品发放到建设者手中。他充分肯定了大家自开工以来坚守一线、攻坚克难的突出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由衷的感谢。莫剑彬叮嘱大家,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做好夏日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每位建设者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在汛情和疫情期间,积极做好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调度项目资源、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打好扎实基础,实现完美履约。

中建一局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部长刘常魁,中建一局团委书记、副部长杜影,中建一局华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房薇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