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文化>

《礼赞为民服务的人社人》

发布时间:2022-01-10 10:47:30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有感于不计得失远赴色达支援,和为办好民生实事脱发白头、皱纹遍布的人社干部。以温江区人社局“进取人社•为民先锋”品牌作藏头诗一首。

其一

进企寻村只影单,

取从万步不愁繁。

人如屡为民谋利,

社稷常宁国久安。


其二

为解昨宵三两事,

民生大计苦追寻。

先添白发还疏顶,

锋刃辉辉鉴我心。


(作者  董雪芳)


本作品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选送。近年来,成都市温江区人社局持续深化行风建设,打造“进取人社 为民先锋”品牌,人社干部职工扛起责任,苦干实干,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作者有感于不计得失远赴色达支援,和为办好民生实事脱发白头、皱纹遍布的人社干部。以温江区人社局“进取人社·为民先锋”品牌作藏头诗,展现了人社干部践行 “人社服务为人民”的情怀。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