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文化>

《人社聚焦创精彩,乘风破浪行致远》

发布时间:2022-01-14 09:30:49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嘉兴南湖之畔,初心依旧荡漾。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从这里出发,一橹摇桨开天地,一叶红船映初心。如今,时间的脚步又行进至一个意义非凡的节点,这座红色之城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焕发出新时代的光芒。

一、人社聚焦创精彩,华笔妙墨写宏篇。使命已至,南湖大地上奏响的“最精彩板块”雄浑乐章慷慨激昂;未来已来,人社工作要走在前列为“最精彩板块”的光荣使命贡献力量。最精彩板块之于人社工作,不仅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更是“人才是第一资源、民生是第一追求”的完美诠释。年终岁首,翻自遣怀,嘉兴人社工作的“突破”让人倍感振奋、“成就”让人过目不忘,完美书写了“四色”答卷:人才“紫卷”瑰丽灿烂、就业“赤卷”成色十足、民生“橘卷”温暖人心,和谐“绿卷”生机盎然,矗立起“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人社标杆”。 

二、乘风破浪行致远,人社奔跑再出发。盖有非常之功,必有非常之为,全新使命期待全新作为,今年伊始,人社部门全力战“疫”,走过春寒料峭,迎来初夏蓬勃。回想战疫正酣时,我们乘风破浪行致远,人社奔跑再出发!以“奔跑之姿”成就“奔跑之态”,以“奔跑之态”定格“奔跑之势”,在勇猛精进、抢抓两大百年机遇的重要节点上,只争朝夕、不舍昼夜,勤励不止、奋进不息,全力稳就业、促改革、惠民生、兜底线、防风险、保稳定,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中“外化于形,内化于心”,真正贡献人社最重要力量、谱写人社最华丽篇章、描绘人社最精彩片段。


本作品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选送。(作者 沈颖)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