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文化>

《党建赋能•唱响就业之歌》

发布时间:2022-01-14 09:31:08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如果说人社工作是一支交响曲,就业工作就是曲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篇章。新时代在考验就业人、新机遇在鞭策就业人,张兵书记提出的“我能为最精彩板块做什么?”、“如何成为最精彩的一份子?”一直萦绕在我的耳边。作为其中的一个音符,我不禁开始深深地思考,怎么才能在时代浪潮中,让就业之歌高亢!

勤善和美,就业音符携手演绎美妙乐章。我们是人社铁军,是就业之歌中共同跳跃的音符,当前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是嘉兴最大、最好的机遇。开放思维、提升服务,发挥政治文化区位优势,搭建平台吸纳就业,提供舞台帮扶创业,以促进社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根本,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体系,积极构建促进就业创业一体化的服务机制。疫情期间,我们保就业,促生产,既有党员逆流而上防疫驻点,又有人社队伍不远千里接员工回“嘉”,疫情虽寒,我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人心。

勇猛精进,向新时代贡献就业最强音。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音符都是和谐乐章的重要组成。凝聚共识、增强“勇立潮头、争当示范”的机遇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以主角意识强化使命担当。

功成不必在我,所有就业之歌中的音符,都愿为最精彩板块增色添彩;功成一定有我,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神,扛责在肩、奋发进取,为建设最精彩板块无怨无悔的奉献个人的全部力量。

本作品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选送。(作者 李钤)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