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奥探梦助力冰雪季>

[视频]魅力冰雪季解锁南国冰雪运动新姿态

发布时间:2022-01-17 09:40:05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访慕思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吉庆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为助力北京冬奥,推进群众性冰雪运动,1月15日-16日,“北奥探梦”魅力冰雪季—相约2022全国巡回活动,在东莞慕思工业园隆重举办。

 

此次活动借冬奥之风落地东莞,不仅积极宣传了冬奥颁奖文化,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北冰南移”政策,也将点燃“冰雪经济”在东莞的探索之火,在当地引起了广泛的轰动。

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憨态可掬的表演,传递了健康活泼和吉祥幸福,受到了当地群众热烈欢迎和喜爱。

体验区特别打造的仿真冰场,更是让群众亲身感受到了冰上运动带来的乐趣。活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广东慕思健康睡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姚吉庆接受媒体采访时分享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及意义。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