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奥探梦助力冰雪季>

[视频]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张会:让更多人参与和喜爱冰雪运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5:00:36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2022年1月15日-16日,“北奥探梦”魅力冰雪季—相约2022全国巡回活动东莞站在慕思工业园圆满举办。

这场“又燃又COOL”活动,给冰雪资源稀缺的南粤民众展示了“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新范式,也是大湾区企业响应“北冰南移”号召、参与推动“冰雪经济”的一次“破冰”。

2010年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张会接受采访,介绍了近年来在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方面所做的部分工作,并祝福中国军团在本届冬奥会上全线开花!

她表示:作为冰雪运动的传承人,希望通过个人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冰雪运动,并逐渐喜爱上体育运动。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