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奥探梦助力冰雪季>

[视频]魅力冰雪季活动落地佳木斯 助推当地冰雪运动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7 10:36:46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北奥探梦”魅力冰雪季全国巡回活动——佳木斯站开幕第二天,活动精彩纷呈。除了冬奥运动项目展、冬奥颁奖文化传播等展览展示,主办方还举办了奥运宣讲、冬奥知识互动问答、花样滑冰表演、佳木斯快乐舞步汇演、冰上拔河、冰车比赛系列活动,深受老百姓喜爱。

活动积极带动了当地民众了解冬奥颁奖文化的热情,提升民众对冰雪运动的参与度,成功凝聚社会各界目光的焦点,形成了“冬奥在北京,体验在佳乡”的整体氛围。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冰雪热”持续升温,“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愿景正在成为现实。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