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文化>

《我爱你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22-01-28 14:25:57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革命精神要星火相传,革命历程我们更要铭记于心,祖国建国70年华诞,这既是我们无比光辉的历史性时刻,更是我们作为中国人无比骄傲的时代篇章,我爱你我的祖国,我爱你我的“母亲”。

我爱你我的祖国,曾经的你是多么的饱经沧桑。“你”曾经经历过封建的腐朽统治,“你”曾经经历过外敌的坚船利炮,“你”也曾经历过帝国主义反动派的无情压迫。当“你”被伤害的满目疮痍时,中国共产党没有忘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初心”与“使命”,力挽狂澜、挥洒了无数爱国志士的激情热血,重整山河建立红色的新中国。

我爱你我的祖国,曾经的你是多么的举步维艰。新中国成立初期,“你”是多么的贫困落后,“你”是多么的被霸权压迫,“你”是多么的虚弱凋零。中国共产党一个无比热爱你的孩子,没有忘记“你”的渴望,在逆境中奋勇向前,创造“两弹一星”作为护国利剑,进行“改革开放”让中国经济实现历史性腾飞。

我爱你我的祖国,曾经的你是多么的受霸权排挤。在“你”茁壮成长的今天,“你”曾无情的受到霸权政治的无理排斥,“你”也曾受到强权经济体的恶意打压,“你”更曾受到不良媒体的无理指责。但如今,我们让“你”的中国梦得以实现,我们让“你”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让“你”重现丝绸之路的新辉煌。

本作品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选送。(作者 曾一珉)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