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

发布时间:2022-01-29 14:32:23  |  来源:  |  责任编辑:


电影改编自创业者黄昌顺的真实故事。影片讲述了黄昌顺曾经靠矿山入股分红过着灯红酒绿的生活,随着该县经济转型和对矿山的重拳整治,他失去了生活的来源,曾经的财富也被挥霍一空,妻子也离他而去。在临武县人社局的扶持下,黄昌顺靠理发手艺开始了第一次创业,经营渐入佳境。在临武县宝玉石文化产业发展的热潮下,黄昌顺转型做起了宝玉石经营生意,通过县人社局提供的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扶持,他成立了临武县顺玉阁通天玉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开了一扇创新创业的新“门”,第二次创业成功,与妻子重修旧好,并带动就业100余人。


本作品由湖南省人社厅选送。(作者 邝慧媛)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