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奥探梦助力冰雪季>

魅力冰雪季 双奥火炬健康跑掀起番禺全民运动热潮

发布时间:2022-03-28 12:14:50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拥抱冬奥,纵情冰雪。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圆满成功举办,让北京成为全球首座“双奥”之城。

为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番禺人民能够亲身体验到奥运文化的精彩纷呈,主办方在27日特别组织了“双奥火炬健康跑”活动。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祥云”、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飞扬”首次同时现身广州番禺。参与本次火炬健康跑的火炬手们来自各个领域,其中包括教师、医生、警察、科技等行业优秀工作者,在充满工业文化历史痕迹的紫泥堂,他们用火炬健康跑的方式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希望越来越多的民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浪中来。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