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奥探梦助力冰雪季>

精彩回顾:魅力冰雪季双奥火炬健康跑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31 14:24:31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3月26-27日,“北奥探梦”魅力冰雪季—相约2022全国巡回活动广东番禺站在紫泥堂文化创意园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活动里,“北京冬奥颁奖文化广场”落成,冬奥颁奖主题展、冰上运动体验等主题展览让番禺民众近距离感受冬奥魅力,独具特色的“双奥”火炬健康跑活动全面点燃番禺民众的冰雪运动激情。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祥云”、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飞扬”首次同时现身番禺。参与本次火炬健康跑的火炬手们来自各个领域,在充满工业遗迹的紫泥堂,跑者手持火炬,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邮箱:zz@china.org.cn wangr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