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于2022年7月23日15:00在福州市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长乐)召开。分论坛以“智慧互通 融创数字健康新生活”为主题,邀请政府机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医疗机构管理者、医疗卫生企业负责人等,聚焦全民健康信息互联互通、互联网+医疗健康、智慧医疗服务管理、数字抗疫等热点话题,深化政企产学研对话合作,激发行业创新创业活力,引领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论坛还邀请了地方政府、医疗机构管理者和医疗卫生领域企业负责人等,以圆桌对话的形式,交流讨论“互联网+医疗健康”在面向基层、面向健康中的作用。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图片实录更多

文字实录

查看全文正序倒序刷新
 

相关稿件

直播预告

直播推荐

网上直播介绍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