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直播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的开场白

发布时间: 2017-04-07 13:40:57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钰

(2017年4月7日)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我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非常高兴出席今天的政策例行吹风会,向大家介绍国务院即将出台的促进就业创业的新政策。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最大的民生,是经济发展最基本的支撑。党中央、国务院对于就业工作一直高度重视,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确保了就业局势总体保持稳定。

与此同时,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当中,也有一些困难和问题。部分地区、部分行业、部分群体的失业风险有所攀升,新的经济业态、新的就业形态对于就业政策的完善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就业的结构性矛盾也依然存在。面对新的形势,新的要求,国务院决定出台促进就业创业的新一轮政策。有关的材料已经印发给大家,下面我愿意回答大家的提问。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88828083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wua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