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刘钊在国新办发布会的开场白

发布时间:2018-01-31 11:07:11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王瑞芳

(2018年1月31日)


大家上午好。春运是事关亿万群众的民生大事,公安部高度重视,一方面会同相关部门作了全面部署,另一方面也在公安系统作了专门部署。近日,按照赵克志部长指示要求,公安部又对做好春运和春节安保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2月1日春运正式启动,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一是全警动员、与民同行。全国27万交警42万辅警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日夜坚守路面一线,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回家路。

二是全力以赴、保民平安。突出风险防控,紧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重点路段,加强执法管理,力保春运平安。

三是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坚持管理不忘服务、执法规范公正文明,视旅客为亲人,视司机为朋友,尽力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用辛劳和汗水换来万家团圆,节日平安。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88828083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wua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