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国家铁路局总工程师严贺祥在国新办发布会的开场白

发布时间:2018-01-31 11:10:10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王瑞芳

(2018年1月31日)


各位领导、同志们,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

首先,向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铁路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国家铁路局已于1月12日召开了春运专题会议,对加强春运期间安全服务质量监管进行动员部署,制定了春运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印发了《2018年春运监督检查工作指导意见》。我们已经成立春运监督检查工作组,分赴春运重点地区、重点车站和重点线路开展监督检查;督促铁路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整改问题;督促设备制造企业强化运用过程中的铁路设备产品质量保障;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突出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深化“打非治违”;会同交通运输部、安全监管总局成立联合检查组,以春运安全与服务质量为主题,赴重点省份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

国家铁路局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春运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加强履职监管,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舒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谢谢大家!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88828083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wua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