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白

发布时间:2018-03-01 11:09:31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吴爱凤

国新办就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_网上直播_中国网

尊敬的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很多都是老朋友了,我到国家工商总局工作以后,先后参加了六次新闻发布会,其中有三次是“两会”期间的,有三次是在国新办。今天是我第四次到国新办给大家介绍情况,也感谢新闻界的朋友对我们工商总局工作、对商事制度改革、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宣传和关心。

首先跟大家介绍大家都拿到的这本书,《商事制度改革大事记》是昨天刚刚印出来的,回顾了从2013年到2017年五年来商事制度改革的历程,是用纪实的办法,没有评论,记录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于商事制度改革的坚强有力领导,记录了国务院各个部门、各地党委政府对商事制度改革做出的工作和探索。这本书使我们一起回顾总结,让我们一同走过从前,大家看一看从2013年以来我们改革是怎么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便于我们总结和借鉴改革的经验,为我们2018年和今后进一步深化改革提供经验,使我们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大家有时间翻一翻这本书,有些可以作为我们将来向社会介绍宣传报道的材料。我简单就说这么多,下面把时间留给记者们。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88828083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wua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