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在国新办发布会上的开场白

发布时间:2018-06-22 13:52:47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唐靖初

大家好,我叫王淑芳,1995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我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建设的首批大学生之一。

北斗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欧盟GALILEO共同构建了世界四大卫星导航系统格局。我大学一毕业就开始参加北斗系统的筹备、建设,12年以后,也就是2007年,为推动北斗的产业化发展,我从北斗的研发岗位转到交通运输行业,在交通的民生领域推广北斗的应用。我确实非常幸运,从一开始就参加北斗系统的建设,又能在北斗最大应用领域交通行业见证了北斗的成长。北斗一路走来确实非常不容易,但我们坚持了下来。中国有了北斗,世界有了北斗。非常高兴能参加今天的见面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北斗在交通行业的应用情况和应用效果,让我们共同推动北斗在更多领域发挥作用。谢谢。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88828083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wua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