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旗委书记栾天猛在国新办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开场白

发布时间:2018-09-20 13:50:54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2018年9月20日)



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个媒体见面会,我叫做栾天猛,是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一名基层农业工作者,我1995年大学毕业,毕业之后到了乡镇基层工作,亲历了农村农业的巨大变化,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国家在“三农”政策上的强力支持。现在我作为一名基层县委书记,更加有幸的参加到了我们国家现在正在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当中,就更感觉到身上的压力很大,同时也感到一份责任和一份光荣。


阿荣旗是地处呼伦贝尔东南,它正如呼伦贝尔大家都知道的,它是世界驰名的大草原,这个草原是绿色的,呼伦贝尔的阿荣旗也是一样,我们也是一片绿色净土,得益于大兴安岭雪水和森林的滋养,滋养出470万亩的优质黑土地。在这片土地上生活了33万各族人民群众,我们是全国先进粮食生产县,是国家农业综合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欢迎各位媒体朋友有机会到我们那里走访、参观。谢谢大家。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88828083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wua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