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彭泽县国平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彭泽县稻鱼综合种养领办人黄国平在国新办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开场白

发布时间:2018-09-20 13:50:54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2018年9月20日)

大家好,我名字叫黄国平,来自美丽的长江支边鄱阳湖畔,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的一位农民。我毕业以后就是当农民的,跟老百姓天天在一起打交道,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我做过养殖、水产品批发、贸易,在2012年创建了江西省首个区域公用品牌——鄱阳湖大闸蟹。我们现在流转土地1万多亩稻渔综合种养,带动彭泽县10万余亩,即保证粮食丰收、水产品供给,又带动农民增产增收。目前,全市有46万稻油种植种养,我们九江推动这个产业,带动周边大部分农民都是一田双用、一水双养,一块田地、两块品牌,谢谢大家。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88828083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wua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