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白

发布时间:2019-04-17 10:55:01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首先,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发布会,也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国资委、中央企业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市场化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一季度中央企业生产经营实现了持续稳定发展,实现了“开门红”。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