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鲁东监察分局副处级监察专员张在贵在国新办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开场白

发布时间:2019-08-20 19:04:57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在贵: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好,我叫张在贵,来自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鲁东监察分局。我1990年毕业于山东矿业学院采矿专业,先后在肥城矿务局下属煤矿、矿务局通防处工作。2000年底进入山东煤监局工作至今。

今年是我国煤矿安全监察体制建立20周年,20年来,全国煤矿的死亡事故由每年近三千起降至二百多起,死亡人数由每年近六千人降至三百多人,这些成绩的取得,煤监机构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是我们的工作可能大家并不熟悉,作为一名煤矿安全监察员,数百米乃至上千米的漆黑井下,是我的战场,保护矿工的生命安全是我的使命,“安全就是责任”是我永远不变的信条,谢谢大家。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