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9月27日讯 2016年9月19日,中国网策展的“各国驻华大使肖像”系列作品展入驻2016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吸引无数国内外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关注。期间,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朱宪民等一行莅临指导,盛赞本次展览主题稀有,影像表达手法专业,后期功底扎实。

各国驻华大使肖像展

观众参观中国网展区
 

中国网作为在国内国际都极具影响力的媒体,各国历任驻华大使中有百余位做客中国网,接受过专访。驻华大使是各国派往中国办理外交事务的最高级别的正式代表,在中国网留下了珍贵影像,他们风采卓越、各具特色的影像留存也生动诠释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多元化外交”特点。中国网策划的“各国驻华大使肖像展”,用这些驻华大使的人物肖像,印证各国与中国友好外交的历史。

9月20日,中国网还举办了图片系列产品品牌推介会,与与会观众分享了在编审图片过程中的工作体会和经验,解答了部分摄影师在图片库供稿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引导更多的摄影师向中国网提供图片素材。参加本次推荐会的有部分平遥摄影节参展方、部分摄影爱好者和高校摄影专业学员等50余人。与会观众表示,通过这次推荐会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网的图片产品,很高兴能加入到中国网的图片供稿队伍,纷纷扫描中国网二维码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希望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中国网图片产品品牌推介会落地第十六届平遥摄影节

中国网图片产品品牌推介会落地第十六届平遥摄影节
 

除参展和推介外,中国网还肩负着报道平遥摄影大展的任务,在展览期间全方位对本次大展做了全面报道。中国网采用无人机技术对本次摄影大展进行的航拍报道,更是赢得了主办方中国平遥摄影大赛组委会的盛赞。